虽然那张猴票是我费了好大得劲,淘来的一张信销票,但也算是压箱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装出一副云澹风轻的样子:“一枚猴票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这个猴方联挺值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值多少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五六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~!”

        后妈略显诧异的笑道“我听说邮票值钱,没想到这么值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整版的更值钱。

        估计得一百三十来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后妈陷入到了沉迷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