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那张猴票是我费了好大得劲,淘来的一张信销票,但也算是压箱底了。
我装出一副云澹风轻的样子:“一枚猴票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倒是这个猴方联挺值钱的。”
“值多少钱?”
“嗯,五六万吧。”
“哈~!”
后妈略显诧异的笑道“我听说邮票值钱,没想到这么值钱啊。”
“整版的更值钱。
估计得一百三十来万了。”
后妈陷入到了沉迷之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