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如此,干脆当个家里蹲,尽可能避免与他人接触地活下去吧。
“你说想辞职?你又突然在说什么啊?”
“不,我对这份工作并没有不满哦。”
老板一脸不悦地露出傻眼的表情。
我并没有说谎,我对这份工作并没有不满。
这五年来,我的厨艺也进步了,待人处事也变得圆滑许多。
对于世界的常识,也理解到令我感到痛苦的地步。
“怎么?那你是对薪水不满吗?”
“不,我领的薪水已经很够了。我只是在想,应该有其他更能活用我能力的工作吧。”
老实说,以一般餐厅的店员来说,我领的薪水已经相当高了。
再加上我很少外出,所以钱也存了不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