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了才好!我巴不得莱恩输!输了之后,那女的会让他干什么?
也叫他狗狗吗?还是让他当众表演后空翻?
28L匿名者067:
格局小了。要我是交换生,我就让他穿着机甲,在模拟场里跪下来,然后打开驾驶舱,让我用脚踩着他的头。
29L匿名者123:
@匿名者067:你那是你自己想被踩吧?
30L匿名者67:
……被你发现了。
31L匿名者75:
如果莱恩赢了呢?他说的“任凭处置”……操,不敢想。他不会真的要在模拟驾驶舱里把她给办了吧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