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匿名者461

        刚从教务处那边搞到的内部文件截图。[图片.jpg](模糊的文件扫描件,红圈标出了“全体交换生”和“全校公开测试”字样)

        明天上午九点,东区大操场。所有交换生都要参加体能测试,而且是跟我们一起测!

        重点来了:那个粉毛的体能评级……你们猜是多少?

        B!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就是B!

        跑个三千米都要喘半天,引体向上估计做3个后连杆都抓不稳的水平!

        兄弟们,机会来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1L:匿名者016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