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周六两天,学校开运动会。不管有没有报项目比赛,大家都和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阿玉作为班长要组织协调分配任务。体育委员阿良要通报安排个个运动员的比赛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阿珍文艺委员得组织拉拉队加油助威,学习委员阿梅收集同学们写的运动会简报,初选后送到广播站(广播站会在运动会期间,挑好的广播出去),班主任要求没有报项目的同学一人要有三篇被广播读到,有项目的同学一篇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我的让阿玉帮忙写,一篇一根五毛钱阿尔卑斯棒棒糖。

        阿玉今年又先把她自己的三篇任务先完成,帮我写到第六篇才被广播站读到,一下子欠了六根阿尔卑斯,我感觉是被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报的项目都在第一天比,男子跳远拿了第三名,男子1000米第二。前三名是一张奖状和一个笔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比赛日,我就窝在自己班级区域内当观众,拿着一本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看多久,就被老班发现给没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同学也被没收了不少东西:,游戏机,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男生的比赛我不爱看,女生的比赛挺好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跳远,跳高是什么战况都有,笑个半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