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十三号。
天热得喘不过气。天气预报说四十度。小区里的柏油路面晒软了,人字拖踩上去粘脚。
妈早上出门的时候穿了件白色短袖衬衫和黑色西装短裤。涂了防晒霜。背了个帆布包。
“冰箱里有绿豆汤。中午我回来做饭。”
“嗯。”
“别光待在家里吹空调。出去走走。”
“外面四十度。”
“那你就在客厅里做两个俯卧撑。别一天到晚窝着不动。”
她出门了。
我在家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