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盐伸懒腰的同时站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一旦升上二年级,有很多事必须做出决定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决定?

        “烧盐,该下车的站还没到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点想跑步。就这样啦,阿温,要好好表现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要表现什么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车停了下来,烧盐走向开启的车厢门,同时把东西抛向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险些失手,但还是接了下来。发现那是高蛋白营养棒。

        外盒上用签字笔写着HAPPY生日的讯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因为不晓得BIRTHDAY怎么拼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