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盐伸懒腰的同时站起身。
“我也觉得一旦升上二年级,有很多事必须做出决定才行。”
……决定?
“烧盐,该下车的站还没到喔。”
“我有点想跑步。就这样啦,阿温,要好好表现喔。”
“是要表现什么啊。”
电车停了下来,烧盐走向开启的车厢门,同时把东西抛向我。
我险些失手,但还是接了下来。发现那是高蛋白营养棒。
外盒上用签字笔写着HAPPY生日的讯息。
大概是因为不晓得BIRTHDAY怎么拼吧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