轰隆隆的爆炸声在我的脑海深处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真的打了我。因为对方十岁、十一岁左右,我也和他一样大,所以对疼痛很敏感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现在想起来了,这家伙不是练过柔道吗?那打击真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哇,哇,掉了槽牙。因为是乳牙还好,要是掉了恒牙,我可要索要赔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要吵架,不要打脸,要打肚子。前世只发生过扯头发之类的无可奈何的争吵,包括前世在内,被打脸可能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被掉了的牙齿割破了嘴。嘴里有血的味道,很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把血和牙齿一起吐到厕所的地板上,大阪惊恐地叫了起来。是你让我做的,不要因为血而胆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因为血太多而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