轰隆隆的爆炸声在我的脑海深处回响。
“说啊!”
这家伙真的打了我。因为对方十岁、十一岁左右,我也和他一样大,所以对疼痛很敏感。
而且现在想起来了,这家伙不是练过柔道吗?那打击真厉害。
哇,哇,掉了槽牙。因为是乳牙还好,要是掉了恒牙,我可要索要赔偿了。
如果要吵架,不要打脸,要打肚子。前世只发生过扯头发之类的无可奈何的争吵,包括前世在内,被打脸可能是第一次。
可能是被掉了的牙齿割破了嘴。嘴里有血的味道,很恶心。
“啊!”
把血和牙齿一起吐到厕所的地板上,大阪惊恐地叫了起来。是你让我做的,不要因为血而胆怯。
我也因为血太多而有点害怕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