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斌:现在好一点了,不过雅茹倒是哭得很凶。但我没有心软,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彼此b较好。她一直挽留我,说那个男生只是宅友,自己还是很喜欢我。可是我总觉得自己像是肋骨一样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反正就祝她一切平安吧!

        守仁:没事啦,有什麽事情找我跟肥宅聊,我们一起去打YY

        文斌:谢啦!不过阿伯,你跟江婉柔吵架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守仁:我们没有吵架,只不过我联络不到她。我觉得她应该是被限制自由了

        文斌:怎麽说?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守仁就把阿公去世以後,婉柔寄居在姑姑家的事情跟文斌简短说了一遍。文斌大吃一惊,他说:乾,有这种事喔?

        守仁:有喔,她们家很烦的

        文斌:欸,我知道她家境不好,连房子都没有也太扯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守仁:唉,我们还未成年,也帮不上什麽忙

        文斌:阿伯,需要我帮你送信吗?

        守仁:谢啦,可是我觉得很难。依照我对她姑姑的认识,男生绝对不可能有机会接近她的,nV生倒是可能有些机会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