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她人真的蛮好的,虽然看上去有些凶巴巴的,不太好惹的样子。
但她的心真的挺善良的,也没觉得我是个坏人,就这么让我跟着她上了车。
不过我跟她还是话不投机半句多,我还是告诉她,如果累了就换我来开,并告诉她我现在已经好一些了。
她也不搭理我,就专注着开车。
车子摇摇晃晃中,加上还有些高反,我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睡梦中,我梦到自己分裂成了无数个我,透过一张无边无际的黑色的网,无数的我试图从网穿透过去。
那是一片混沌、模糊、被撕碎的现实空间。
穿透这张带着迷幻诱人色彩的网,居然是一片无物、无欲、无求的世界……
迷迷糊糊中,我听到童童问了我一些问题,只是凭感觉回答,只记得她说要到拉市了。
天色近晚,车子停在一家酒店门前。
我几乎是被她拖着下车的,又被拉扯到柜台前,然后机械似的听她指挥,拿出身份证准备登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