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后这一路上,我和戴宁都没有太多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见我快要将她送回她家时,她才反应过来:“不对呀!这条路不是回我家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呀,是送你回家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戴宁顿时就急了: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回家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这么晚了还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你那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哭笑不得的看着她,说道:“你自己没有家吗?一直住我那儿,你觉得合适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合适了?又没跟你睡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闹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闹,我就不回去,我爸妈他们都没在家,回去也无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我还是没停车的意思,她又说道:“我不管,你把我送回去了,我还是开车去你那,你不开门我就在你家门口待着,我看你心不心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